拾柒

🧣风会不会吹(暂鸽)

我的神 1

天地初分,就已将世间万物分为三六九等。

 

神等,魔等,人等,和被神魔视为最低等的鬼族。

 

神族乃九天之上的至尊,可以随意斩杀其余等族;魔族是为了和神族抗衡而被分出来的一族;人族,虽然没有什么本事,就因为基数庞大,神族和魔族往往也不会轻易来犯;鬼族,是被神族和魔族最为看不起的一个族群。

 

鬼族对他们而言就是堕落,神族、魔族、人族钧可堕为鬼族。

 

单从这一点上,鬼族对他们而言就是一个屈辱的存在。

 

 

程慕生是人,在东江开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餐厅,餐厅规模不是很大,生意却很好。

 

“慕生,我好饿,为什么还没有客人?”

 

今天是难得的一个空闲日,程慕生坐在吧台边喝着酒享受着清闲的生活。

 

他的旁边坐着一个白袍白发的男子,虽身形看着是个大人了,却总给人一副小孩子的错觉。

 

“慕生,你怎么又喝酒了,你忘了你的味觉了吗?”餐厅的合伙人坐在那白袍男子坐着的座位上,一把夺下程慕生手中的酒杯。

 

那白袍男子气的跳了起来,“又是你!每次都坐我身上。”

 

纵然他的声音再大,一个不理会,一个听不见。

 

“没事,起码我做出来的菜味道没错。”慕生也不把酒杯抢回来,透过那人看向他身后正骂人的白袍男子。

 

那人也知道程慕生软硬不吃,也不再说什么了,拿着酒就进了后厨,果然还要把酒藏得深点。

 

“辛苦你了,贪吃鬼。”程慕生看着那白袍男子周围散发的黑气,挑起嘴角一笑。

 

“你才是贪吃鬼呢!”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男子又跳了起来。“我有名字,我叫夜尊!”

 

程慕生不说话,还说不是贪死鬼,哪次不是没一会就饿了。

 

不过也多亏了这个贪吃鬼,自己的味觉出现了问题还经营了一间餐厅,就是靠他帮忙尝味。

 

 

这日,餐厅接待了一个文质彬彬,很是帅气。那客人坐下后就盯着夜尊的方向,夜尊正在偷偷吃着客人的菜,丝毫没觉得有人在看着自己。

 

“小鬼,你的餐厅不平静吧?”那人转过视线看着程慕生。

 

程慕生也在看着那客人,准确的说是,那客人身上的蓝气。

 

神族红气,魔族蓝气,鬼族黑气,人族白气。

 

程慕生的眼睛能够看出万物身边围绕的气,从而分辨这人是哪个领族的人。

 

“客人多虑了。”

 

“如果你的餐厅出现了什么灵异事件,欢迎来找我。”那人在桌上留下一张名片便起身离开了。

 

程慕生拿过名片,只有一个名字。

 

沈巍。

评论(3)
热度(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拾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