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柒

🧣风会不会吹(暂鸽)

我的神 3

程慕生透过后厨的小窗口,看见夜尊又在偷吃客人的食物,不禁摇摇头。

 

“贪吃鬼,过来。”程慕生叫了一声,声音不大,夜尊却提着一个鸡腿满脸不开心地走进后厨。

 

“干什么?”

 

给自己灌了口酒,程慕生开口道:“这两天你出去走走,最好去龙城大学逛逛,帮我看看一个叫沈巍的教授。”

 

“大学,我才不要去呢,全是一群聒噪的小鬼。”夜尊并不知道沈巍的身份。

 

“再聒噪能有你聒噪,去帮我看看,我请你吃牛记生煎。”

 

果然,一听到生煎,夜尊有些动摇了。

 

“两份。”

 

话音刚落,程慕生就看到夜尊的眼睛亮了几分。

 

“成交。”

 

程慕生转开视线,喝了口酒。

 

让贪吃鬼去找沈巍其实是一个危险的决定,如果沈巍的身份真的是斩魂使,那自家贪吃鬼绝对活着回不来了。

 

可是,在学校的话,他应该会碍于场合,不会动手的。

 

那么,一定会来自己的餐厅。

 

这次,一定要搞清楚他的身份。

 

 

程慕生正在后厨喝着酒,就听见外面砰的一声巨响,赶忙出去一看。

 

只见贪吃鬼哆哆嗦嗦走到程慕生面前,眼睛水润润的,眨巴眨巴就能掉下眼泪来。

 

“慕生,那个学校好可怕!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我看到沈巍了,他教书教的挺不错的,长得也好看。可惜他们学校有魔族或者神族的人,而且对鬼族的恶意还特别大。你都不知道那个学校简直是火山一样,热的不行。”

 

程慕生倒有些愣住了,贪吃鬼没有从沈巍身上感受到恶意吗?

 

可是沈巍明明对夜尊的态度那样奇怪,那眼神分明是想将贪吃鬼的皮扒下来。

 

“我知道了,那个学校你就不要再去了,好好呆在我的餐厅把,贪吃鬼。”

 

“说了多少次了,不要叫我贪吃鬼,我叫夜尊!”

 

程慕生看着又跳起来的夜尊,笑了。

 

 

当晚,程慕生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,“你好。”

 

“程先生,我觉得有必要提醒你一句,那鬼族在你这安安分分,不代表见到了那么多人之后也能安分。”

 

是沈巍。

 

不过听这语气,是察觉到贪吃鬼今天去他的学校了吗?

 

“沈教授,我觉得我也需要提醒你一句,夜尊虽然是鬼族的人,但是他从来不会主动伤害别人。您如果要斩杀他,还请您找到他伤害别人的证据。”对于沈巍的态度,程慕生很不喜欢,连带自己的态度也带刺了。

 

“呵。”沈巍轻笑一声,程慕生甚至能想象的出他嘴角抬起,不屑一顾的样子。

 

“鬼族本就是罪孽深重,要斩杀何须找到他们伤害别人的证据。”

 

“你果然是斩魂使!”程慕生更加生气,“我告诉你,你要杀其他鬼族是你的事情。你要是想动贪吃鬼,我是不会允许的,我就算拼劲全力也会阻止的。”

 

沈巍也不承认,也不否认自己的身份,“你一个人族,如何能阻止得了魔族。”

 

“人族又如何?我不会让你动贪吃鬼的。”

 

“是吗?那我拭目以待。”说罢,沈巍便挂了电话。

 

气的程慕生恨不得跑到他家打他一顿。

 

贪吃鬼啊,你可千万别给我惹事,不然我可就自己打自己脸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5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拾柒 | Powered by LOFTER